Thursday, November 1, 2007

神為我預備的工作^^

好多人問我點解會係使者到工作??

以下就係我嘅答案(收錄於"一袋夢想"見証集內):

我是在 Douglas College CCF 裡認識使者協會,當時我和一班校內的基督徒組成了CCF,而使者同工帶領我們查經,分享,無論在靈命上,人生方向上,前途上都給我們很大提醒及幫助。

當使者邀請我與他們一起同工時,我問神「這裡是不是你為我預備去事奉你的地方?求你感動我及讓我看見你的帶領」,亦邀請弟兄姊妹為我禱告。之後幾個星期,神不斷讓我回顧過去在我成長掙扎中,使者同工所給我的鼓勵,關心和幫助。在我腦海裡不斷重複這些畫面, 當中,有兩幅畫面令我最感動深刻。

第一幅畫面是我還在大專的時候,當時的同工Joshua在一個聚會當中,對我們說「你想不想三年後的你,或五年後的你,仍然在今日的光景?」,當時的我浮沉於一個很長時間半工讀,沒有方向及差點想放棄學業的階段,神透過Joshua的信息對我說話。當晚我哭著向神禱告,認罪悔改,讓神改變我的生命。感謝神, 今日我已經畢業了, 畢業後我第一份全職工作是報業廣告營業員, 亦是加入使者前的工作.

第二幅深刻的畫面也是發生在讀大專的時候。當時我一度陷入經濟困難之中;但有一日,我收到一封信。我打開這封信,看到內裡有錢及一張寫滿鼓勵說話的咭。當我再看到寫信人的名字時,我的眼淚已忍不住流出來了。這封信原來是前使者同工Rainbow給我的。我知道作為使者同工薪金不多,但她將僅有的與我分享。信內最後的一句說話是最感動及影響我的。她說:「不用還這些錢給我,請將這些錢去幫助另一個有需要的人。」這句說話深深的刻在我心。兩年後,我已用這些錢去幫助了另一個更有需要的人,令我更明白「施比受更為有褔」的意思。

神藉這些我過去的成長經歷及反省,叫我不要吝嗇我所得著的,是叫我與人分享生命,可以叫更多年青人得著豐盛的生命。所以我願意加入使者,與同工們一起服事這一代的青年信徒,以生命影響生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