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0, 2007

感謝神

感謝神奇妙帶領
感謝神讓我心靈得到安靜
感謝神安慰我醫治我
感謝神對我說話
感謝神讓我從新得力
感謝神從迷茫中領我走回正路
感謝神神愛我因為我係我(唔係因為我做過啲咩)
多謝神無條件嘅愛

讓我想起一首詩歌:

真相

神 我是個罪人
但袮竟為我十架犧牲
承擔我眾罪蔭 將生命給我
原原本本的接納我
這麼的一個我

神 我是世上微塵
但袮竟送給我袮深恩
危險裡與我渡過 平安蓋淹我
徹徹底底的愛著我如像最初

副) 是袮的接納
讓我敢於看清心裡那貌相
破碎不堪的夢
我終於可以放手給予袮來為我修補

是袮的接納
教我曉得愛惜痛惜生命知道原來自己
在袮的眼眶裡 是那麼的珍貴
就算天老地老都不變改
袮愛我這真相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