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6, 2011

神的安慰

等待真係好辛苦,但神的安慰無離開過我,下面呢段經文係第一次收到消息時,神給我的安慰,但當我在等待當中信心被動搖,神又藉著Wayne的口再次提醒我,唔係再次而係三次,因為Wayne將這段經文連續讀咗兩次,我知唔係偶然,而係神好清楚話我知佢對我的promise. Thank you Jesus!

詩篇146
我們讚美耶和華
我的心哪,你要讚美耶和華!
我一生要讚美耶和華!
我還活的時候要歌頌我的神!
你們不要倚靠君王,不要倚靠世人他一點不能幫助
他的氣一斷,就歸回塵土;他所打算的,當日就消滅了。
以雅各的神為幫助、仰望耶和華他神的,這人便為有福!
耶和華造天、地、海,和其中的萬物;他守誠實,直到永遠。
他為受屈的伸冤,賜食物與飢餓的。耶和華釋放被囚的;
耶和華開了瞎子的眼睛;耶和華扶起被壓下的人
耶和華喜愛義人。
耶和華保護寄居的,扶持孤兒和寡婦,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。
耶和華要作王,直到永遠!
錫安哪,你的神要作王,直到萬代!你們要讚美耶和華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