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1, 2009

與神對話

前幾日靈修,我向神作了一個認罪立志禱告之後,神回應咗我兩節金句:

雅各書1:5-8
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,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、也不斥責人的神,主就必賜給他。
只要憑著信心求,一點不疑惑;因為那疑惑的人,就像海中的波浪,被風吹動翻騰。
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裡得甚麼。
心懷二意的人,在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。

以賽亞書30:18-21
耶和華必然等候,要施恩給你們;必然興起,好憐憫你們。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!百姓必在錫安、在耶路撒冷居住;你不要哭泣。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;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。主雖以艱難給你當餅,以困苦給你當水,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;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。你或向左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:「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」

我睇完呢兩段經文好感動我,因為以前神用過呢兩段經文對我說話,初時我唔明點解神用番呢兩句經文回應我,然後我話俾神知我唔係好明,神話你再諗吓啦,跟住我再回顧番過去神用呢兩段經文安慰我嘅經歷,我嘅眼淚開始流出嚟,我不斷同神講我明啦,多謝袮!

第一段經文係係我經歷迎接神所俾我嘅應許前,神對我信心功課上嘅挑戰。

第二段係係我經歷緊好無助好想放棄時,神俾我嘅應許,要我依靠衪繼續向前行。

而呢兩段經歷嘅共通點係:係嗰段日子我同神係最親密,最無所不談的。

所以,神要我再一次建立番同佢每日無時無刻傾心吐意嘅親密關係,無論係平淡嘅日子艱難嘅日子都一樣。

,我知道啦!^O^